贵州自考网关注成人自考

黔西南分站--贵州自考咨询报名点

0859-3459170
贵州自考网上学习平台
地区分站:
   贵阳站   遵义站   凯里站  黔西南站  
热门专业: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学前教育 旅游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考动态

2016贵州民族大学全日制报名了

时间:2016-06-20 09:59:48  来源:  作者:

教育模式

    贵州民族大学大力响应国家号召,实行师傅带徒弟制,根据教学进度安排到实体店进行学习和体验。

   名师授课,注重技能培训,以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同时又以实践促进理论增长,使学生即动脑,又动手,体现学以致用的能力。

    我校实行走出去,请进来,深入掺透社会职能观念,增强职能意识,打造社会职能合格人才。

 就业承诺

      不把合格毕业生安置到主体不合格的单位就业

      不把合格毕业生安置到待遇不达标的单位就业

      不把合格毕业生安置到岗位不合法的单位就业

     不把合格毕业生安置到效益不景气的单位就业

     不把合格毕业生安置到管理不正规的单位就业

还没有报名的同学赶紧了,报名截止8月10号以前,名额有限,报名电话:18188596934,13771626955,联系人:唐老师,地址:兴义市美福百货西楼12楼

黔西南自考咨询电话
黔西南自考在线报名
热门专业排行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学前教育
传达视觉
返回首页 | 在线报名 | 自考动态 | 通知公告 | 考场路线 | 考试安排 | 复习资料  | 联系我们
贵州自考网--自考生报名站:贵阳站 | 遵义站 | 凯里站 | 黔西南站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