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考网关注成人自考

黔西南分站--贵州自考咨询报名点

0859-3459170
贵州自考网上学习平台
地区分站:
   贵阳站   遵义站   凯里站  黔西南站  
热门专业: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学前教育 旅游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贵州大学2016年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开始了!

时间:2016-04-27 15:09:43  来源:  作者:

接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知:2016年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开始了,

因为这次办理学位证的时间比较短,为了避免同学们来办理时的等待时间,希望同学们来之前做好如下的准备工作:
一、自备一个盘,考入下列资料
 1、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的那张照片的电子文件,照片的电子文件用本人姓名专业和身份证命名。
 2、下载《学士学位信息表》 把个人的信息填入表中用本人姓名专业和身份证命名。
不用把以上资料发在网上,我们这里网速慢,也不能提供多余的计算机供同学用。
二、文件中要求的复印资料请复印好带来。学院不提供复印。
三、纸质的照片是小二寸,不是一寸。照片用一个小信封装好,照片背面和信封都写上本人姓名专业和身份证命名。
四、用毕业生登记表的成绩把平均成绩计算好,毕业论文的成绩也要计入总分。
五、申请表自己下载填好。
 
2016年上半年学士学位办证相关文件已经上传贵大群共享,请大家及时查看并准备好相关资料,提交资料时间:4月26日--5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节假日休息)
       南报名点地址:兴义市美福百货西楼12楼百年教育(富康酒店旁边)
  黔西南报名点电话:0859-3459170
  黔西南报名点老师:姜老师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黔西南自考咨询电话
黔西南自考在线报名
热门专业排行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学前教育
传达视觉
返回首页 | 在线报名 | 自考动态 | 通知公告 | 考场路线 | 考试安排 | 复习资料  | 联系我们
贵州自考网--自考生报名站:贵阳站 | 遵义站 | 凯里站 | 黔西南站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