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考网关注成人自考

黔西南分站--贵州自考咨询报名点

0859-3459170
贵州自考网上学习平台
地区分站:
   贵阳站   遵义站   凯里站  黔西南站  
热门专业: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学前教育 旅游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考动态

兴义自考、成高、电大、远程教育学历提升报名考试信息网

时间:2016-06-27 09:53:31  来源:  作者:

 提升学历在现实社会中学历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点是不可否认的。

     一、帮助求职: 

          人在职场,工作是不可或缺的,不管您处在哪个岗位,您都渴望得到更好的一份工作,寻求更好的一个发展。现在大部分的企业在招聘时,都对学历有硬性的规定,特别是那些大型的薪资福利待遇好的企业,更是如此,因此,您要想进入更好的企业,获取更多的求职机会,那您就需要继续学习,提升您的学历,保持并提升您的竞争力!
      二、帮助晋升、加薪: 
    现在的企业事业单位对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对能力的要求高了,学历的要求也更高了,很多员工辛辛苦苦兢兢业业在大企业里拼博了多年、付出了多年的心血和青春,就等有朝一日能晋升为管理者,在众多能力相当的竞争者中,自己却因为学历不高而被晋升出局,您真的甘心吗?如一家大型房地产企业,他们薪资福利待遇很好,但是他们的晋升机制很严格,大专学历的只能做到初级经理的职位,想要晋升到高级经理,必须是本科学历,即使您能力再强也无法越过制度的制约,所以提高自己的学历,是万分必要的! 
    据我们统计绝大部分的中大型企业在给员工加薪的过程中,都会参考学历的高低,更有不少企业,在一开始的起薪阶段,就直接跟学历挂钩了,学历高的起薪高,学历低的起薪就低,如某企业职员调薪,高中学历的每年加300元,大专学历的加600元,本科则可以加到1000元,在企业制度要求参考学历来定加薪前提下,您除了努力工作,还要学习并提高自己的学历,加薪的时候,您才更加有优势
     三、拓展、优化交际圈: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今天的社会,人脉是最大的财富之一,您参与我们的学习,不仅能提高自身的学历,更重要的是,您能有效扩大自己的交际圈,优化现有人脉交际圈,提高自己的交际圈的层次,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您的交际圈扩大了,您的机会也增加了,所以提升学历真的很必要!
     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增强竞争力:  有人说:学历不一定等于能力,现在已经是知识经济时代,因此大多数成功人士的学历都是挺高的,因为学历是学习的证明,经过学习,能让您不断的积累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学习能提高您的思考能力,机会是中情于有准备的人,您只有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知识面,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您才能有十足的信心把握住机会!
     五、帮助外来人员实现东莞入户等:  目前东莞入户实行积分制,而入户后可享受多种福利待遇,如子女入读公办学校、专科本科学历和各种技能资格证的补贴等,所以广大外来人员对此还是有强烈需求的。
     六、以身示范,树榜样给孩子看,营造家庭学习氛围。
     七、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无毒无害,始终用得上,可未雨绸缪。  
    八、企业上市、上新三板、申报高新产业补贴资助等,是对员工学历有一定要求的,同时也可以作为福利以稳定人心,降低人员流失。
兴义全面推进教育创新、提高广大人员的学历和素质、学历教育是一个为广大没有接受高等教育的学员而提供的一个平台和机会。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是指他最后也是最高一层次的一段学习经历、一经教育行政部门的批准,实施学历教育,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证书为凭证、学历分大专、本科、研究生。【我们的主考院校有贵州民族大学、财经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现在的大专学历也都在自己的学历基础上继续开展学习参加自考本科、为自己提升一层次的学历、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努力吧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和工作发展上、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贵州民族大学专业:视觉传达、汽车运用技术、旅游管理、学前教育、艺术设计、行政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法律、经济管理、语文教育、英语教育、美术、音乐、体育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设计等】、【财经大学:金融、会计、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等等......】由于学校和专业太多、详细了解请拨打咨询电话
地址:兴义美福百货西楼12楼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QQ:1398634655   QQ交流群:436029433
 
咨询电话:谢老师15186563612
相关文章
    黔西南自考咨询电话
    黔西南自考在线报名
    热门专业排行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学前教育
    传达视觉
    返回首页 | 在线报名 | 自考动态 | 通知公告 | 考场路线 | 考试安排 | 复习资料  | 联系我们
    贵州自考网--自考生报名站:贵阳站 | 遵义站 | 凯里站 | 黔西南站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