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考网关注成人自考

黔西南分站--贵州自考咨询报名点

0859-3459170
贵州自考网上学习平台
地区分站:
   贵阳站   遵义站   凯里站  黔西南站  
热门专业: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学前教育 旅游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考动态

兴义自考、成高、电大、远程教育学历提升报名中心

时间:2016-07-07 09:06:51  来源:  作者:

现在这个社会,学历真的很重要吗?

       这一直是一个倍受争议的问题,因为很多人都不重视学历,因而放弃学业进入社会。

其实,学历就是一块敲门砖。有她,你的起点就相对要高,要好。现在一些岗位都要求一定的学历,而且以后会更加重视,为什么?
       不难想见,大学正在以一定的速度普及,会纳入义务教育范围。社会的建设者最终将趋向于高学历状态。如果学历达不到,就会与社会格格不入。
        有人觉得学历是一张废纸。这种看法的立足点是不端正的。为什么人类社会有学历的界限?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智商,毅力,心态以及涵养。上学少的人与上学多的人,心理状态与素质等方面是不同的。当然,有人自学成才,没上什么学仍然成为佼佼者。说白了还是知识的重要性。不可否认,学历与知识基本呈正比。
        我们还是回到“敲门砖“上来。即便是不需要“敲门砖“的自主创业---那些没有高学历却依然成功的企业家,也是需要补充知识的,比尔盖茨中途辍学,现在呢?双学位。
活到老,学到老。要想不落伍,不被淘汰,就要始终保持自我先进性,及时汲取知识。学历作为一张向别人出示的“个人素质证明“,自然有着它重要的作用。
        要想提升学历就到兴义百年教育。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电话:15186563612谢老师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地址:兴义市美福百货西楼12楼(富康酒店旁边)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QQ:1398634655   QQ交流群:436029433
相关文章
    黔西南自考咨询电话
    黔西南自考在线报名
    热门专业排行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学前教育
    传达视觉
    返回首页 | 在线报名 | 自考动态 | 通知公告 | 考场路线 | 考试安排 | 复习资料  | 联系我们
    贵州自考网--自考生报名站:贵阳站 | 遵义站 | 凯里站 | 黔西南站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