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自考网关注成人自考

黔西南分站--贵州自考咨询报名点

0859-3459170
贵州自考网上学习平台
地区分站:
   贵阳站   遵义站   凯里站  黔西南站  
热门专业: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学前教育 旅游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包过吗?

时间:2016-08-01 10:17:19  来源:  作者:

 自考包过吗?

 
    我们都知道自学考试是靠自己的真才实学,靠的是自己的勤奋努力。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自己有足够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获得自考文凭的。
    
    自考和统招不同,统招的考试都是学校命题学校考试,最终成绩还是考试成绩加平时成绩,而自考确截然不同,自考是国家考试,国家命题,不存在学校考试的问题,对于这样的考试不学习都能包过?不可能!
  
  当自学考试即将到来,网上各种关于自考买答案,自考包过的信息蔓延很广。兴义百年教育提醒大家,不要轻信网上各种欺骗信息,切勿轻信这些片面之词,严防上当受骗,自考还是去当地教育局或者正规的教学机构报名,免得落得证财两失。
    
   自学考试前提供答案的信息可靠吗/自考包过班一定可以包过吗?
 
     以上的疑问,兴义百年教育小编可以给想要投机取巧的自考朋友提个醒,这些都是不存在的。自考都是有国家命题的,学校不参与命题过程,自考考试、阅卷都很严格,不可能有学校承诺“包过”,所以不可能在考前提供答案,只能根据以往的考试试题来划分考试内容范围。而一些自考培训班只能提高自考的通过率,无法保证百分百包过!
        
    有没有不用考试就能拿自考大专/本科证的?
 
     一些培训机构承诺说不用考试直接缴费就可以拿自考大专/本科证,这些都是不存在于正规的自学考试中的。如果他们这样说十成十实在忽悠你,而你拿在手上的毕业证书在学信网上是查询不到的(国家承认的证书在学信网上永久可查),相当于你花了冤枉钱去买了一个假(文凭)。
 
     因此,兴义百年教育在此提醒广大学子,要谨慎对待各种虚假诈骗信息,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言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自学考试包过吗”?相信聪明的你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就会发现不存在承诺自考包过的神话,靠的都是自身后天的努力!
    需要提示学历的广大学员到兴义百年教育咨询。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电话:15186563612谢老师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地址:兴义市美福百货西楼12楼(富康酒店旁边)
     自考、成高报名咨询QQ:1398634655   QQ交流群:436029433
 
相关文章
    黔西南自考咨询电话
    黔西南自考在线报名
    热门专业排行
    行政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财务会计与审计
    学前教育
    传达视觉
    返回首页 | 在线报名 | 自考动态 | 通知公告 | 考场路线 | 考试安排 | 复习资料  | 联系我们
    贵州自考网--自考生报名站:贵阳站 | 遵义站 | 凯里站 | 黔西南站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